close

 

REVIVE   

 

我決定我要愛活膚霜一輩子XD

老實說,我與REVIVE的首次相遇,並沒有感受到它神奇的魔法,

去年SOGO周年慶前一個月左右,第一次去REVIVE靠櫃,

雖然價格很貴婦,面對我這個窮酸的上班族,櫃姐還是很親切的介紹,

並送我一包 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 2ml的 Sample讓我回家體驗,

我回家上拍賣一查,挖勒這小小一包 2ml可是價值好幾百,絕對要好好認真試用,

結果很可惜的,用了一個禮拜,發現自己很麻瓜的感受不到REVIVE的魔法....

 

 

但因為之前逛吉賽兒部落格實在是讓我對REVIVE活膚霜念念不忘,

再加上某次逛網拍意外看到有網友出清近效超划算

大嬸心態下,就決定還是買回家試試看!

我個人兩個死穴:1.皮膚會亮~買! 2.超級划算~不買不行XD



 

REVIVE活膚霜用量非常的省,只要一個黃豆大小就可以推開整臉,

30ml過了半年我才用半罐,而且一抹到臉上就完全融化,

立即感受到皮膚變得細緻滑嫩但細緻滑嫩不稀奇,

現在大部分的保養品,為了要給使用者有立即性的感受都會添加矽靈以達到這個效果,

一覺醒來,直接照鏡子,你會看到自己的臉在發光,

(現在我每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XD)

洗臉的時候更是感受的到皮膚的顆粒感減少了,變得細緻光滑又明亮

真的是一夜魔法,一個晚上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神奇!

然後連續用幾晚,粉刺漸漸減少了,毛孔就也漸漸縮小了

同樣稱為活膚霜,SK-II活膚霜我也曾經覺得還不錯,

但我不得不說REVIVE真的比SK-II和OLAY厲害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

這瓶絕對是我跟痘肌說掰掰的功臣之一!

不過上大夜或生理期前還是會長痘就是了...

像是這幾天,生理期前夕陸續長了兩三顆沒頭的暗瘡,

長過的人都知道,這種痘一向難搞,但我每晚擦活膚霜,再搭配痘痘藥

一兩天就慢慢消下去了喔耶!

 

上個月因為意外跌入芳療坑,因為朋友幫我調的鹿女濃度比較高,

要加到單純一點的無香乳液中使用,所以曾經這瓶活膚霜被我遺忘了幾個禮拜,

肯園的鹿女用了一樣是一覺起來皮膚發光(死穴XD)

不過缺點就是比較"躁",會比較容易長痘痘粉刺那些,

所以要作息和皮膚狀態都穩定下才能用比較麻煩,很挑皮膚就是了XD

沒用活膚霜的那一個月,膚況就變得沒那麼穩定,

杏仁酸、杜鵑花酸對我效果也不大

後來用回這瓶活膚霜後,我才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它,
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我應該會愛用一輩子!XD

 

 

我個人是一個對皮膚變化觀察力很弱的人,

再加上我使用保養品的習慣會根據皮膚狀況去做調整,

所以只要不是那種可以三天內可以感受的到效果的,

我可能都會感受不到它的效果,

像是SK-II青春露活膚霜、雅詩蘭黛特潤我都無感

那種每天每天一點點的變化我哪感受的到啊XD

 

 

除了當晚霜外,這瓶還有另一個用法,

去完角質後,用平常的兩倍量按摩全臉,然後再塗上深層清潔面膜,

臉也會亮亮亮!效果比平常更顯著!

之前聽完櫃姐這個用法,我很納悶這裏面不是已經有含甘醇酸,怎麼還需要去角質呢?

後來櫃姐回答說因為他們這瓶的甘醇酸是有機的不一樣(這句聽聽就好)

再加上其實它的含量只有百分之零點幾,所以還是要去角質,

所以我猜我的初體驗可能那時候臉皮太厚才會沒FU吧~

 

 

 

 

 IMG_0502  

 

基本上,我覺得REVIVE活膚霜厲害的地方(好啦就是DM重點整理XD)三點

1. 表皮生長因子EGF

2. RES肌因活能科技:微脂囊全能滲透技術

3. 甘醇酸

 

EGF很厲害嗎?現在加入EGF的保養品越來越多,

而且加入這種讓人覺得高科技的東西進去,價格也都不便宜(REVIVE也是...)

但EGF分子很大,加入到保養品中皮膚吃得進去嗎?

一般常見拿來告訴你EGF很厲害的就是會說燙傷的皮膚使用後修護效果非常好,

但基本上,燒燙傷的狀態下表皮缺損,所以EGF進得去可以,

而健康的皮膚有正常的防禦屏障,EGF根本進不去

所以,我覺得REVIVE最厲害的其實是第二點,

透過微脂囊將把厲害的成分帶進去皮膚吸收,

而甘醇酸可以幫助表皮代謝,減少老廢的角質層

 

IMG_0504  

 

經典型的活膚霜,與其說是"霜",不如說它只是裝在面霜罐子裡的乳液,

而滋潤型的就真的是霜了,從肉眼或是在挖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它比經典型硬很多

雖然我是油肌,不過只要不會造成長痘,滋潤的面霜我也沒再怕的,

所以撇除掉質地,就效果面來說,我覺得滋潤型不好用

立即吸收立即滑嫩,隔天起床的明亮感的這些感受統統都沒有

價錢又比較貴,同樣50ml,經典型 $6200,滋潤型 $7300

我那瓶滋潤型都是加鹿女精油努力勉強用完的XD 只留了最後一小塊拍照 

經典型母親節或周慶都有買50ml送15ml喔~

推薦大家不管有沒有預算都可以存錢去買,不會後悔的!

手邊如果已經有買,覺得效果普通的人,給它一個機會,去完角質再試看看

大家一起發光吧~喔耶~

 

 

然後我最近經過不小心買了REVIVE的精華液,還成了會員....(天啊~卡費不要來)

精華液也是一夜魔法!敬請期待分享囉~

IMG_0497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